close
7/2 下午
還記得第一次懷孕 在驗出後的二天就狂害喜
孕期的前三個月 幾乎都在嘔吐中渡過
這次懷孕 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心情也沒有像第一次那樣 緊張兮兮
甚至忘了懷孕這件事 幾次在公司裡跑了起來
急性子的我 常為了溝通事情會小跑步的走動
等到我想起來時 自己都有點嚇到!

不過 現在倒有個小困擾
就是 每天身上都癢個不停
在驗孕的前二天 我開始長蕁麻疹
起初都靠擦些藥膏來止癢
但得知受孕後我就馬上停止用藥了

我真希望這癢可以趕快消失
不然就要等週六時請醫生開藥給我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