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晚
下班後 和同事約好一起去逛街
這情況在上一胎根本不可能發生
當時吐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還有體力閒逛
這次懷孕完全沒感覺哪裡不舒服或特別疲累
每天還是自己搭車上下班
逛街這件事也變得稀鬆平常

先前也許是第一次懷孕 任何事無不小心翼翼
加上又是雙胞胎 心底潛在壓力讓我緊張異常

但這一胎我開始學會平常心面對
不要過多杞人憂天的煩惱
不要因懷孕而犧牲平日的正常生活
輕度的休閒活動 能讓我轉移懷孕這件事
只要前提一切小心就好

很珍惜下班後的時光
可以一如往常和同事一樣吃飯、逛街
雖然完全沒有人知道我有身孕這件事
但能夠帶著 baby 融入我的生活 真的很開心!

今天原本只是陪公子讀書 不打算買衣服的 
畢竟上週我已經掃過一輪了 (只是當時不知已有身孕)
結果不小心看到一件綁帶式的上衣
很適合屆時肚子變大時可以遮掩
所以最後還是敗下去了

不過隔一週的時間
上週我還開心置裝 想說變胖了但還是要打扮才行
沒想到今天買衣服 我已經在為懷孕大肚子做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