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早上
第一次到新光產檢 說真的 還真不知從哪開始?

問了護士後 才知道可以直接去照超音波
來到大醫院 就是無止盡的漫長等待啊~

跟台安很不同的是 照超音波時我看不到畫面
照的同時也沒人跟我解釋現在是什麼狀況
必須等見到醫生時 再由醫生跟我解說

好久不見的朱醫師 我還沒坐下他就不斷向我:恭喜 恭喜
我心想 醫師你想起我來了嗎?我是上次你從鬼門關救回的呀?
坐下後 他問我有沒有拿媽媽手冊了?
我一直以為要等到十二週後才可以拿勒 (上次是這樣)

領取媽媽手冊時 有專門的護理人員告知懷孕相關檢查事宜
雖說這是第二胎 但先前的懷孕歷程也只到六個多月就中止了
當護理人員問到上胎的哺乳狀況時 我告訴她 baby 不在了
她當下非常抱歉 不過相信很多人在這時都會覺得尷尬吧!

拿了媽媽手冊再向朱醫師報到時 他還是一直說恭喜 說懷孕了很好
他看了超音波照片 沒錯 確定有 baby 了 雖然還很小 但已有心跳
他還說這次著床位置比較高 (不是很懂這代表什麼)
跟朱醫師說明我過敏的狀況 他開了藥及藥膏給我
問醫生八月底可否出國 他說可以啊!只要沒有不舒服就沒關係
最後他還幫我做了婦科的檢查

IMG_6064.jpg 

陪同我一起看診的老公 也直誇朱醫師人真的很好
還很有耐心地幫我做了檢查 親切態度跟先前開刀時一樣

接下來九個月的時間 我就交給朱醫師了
相信他會幫我看護著 baby 直到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