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晚
下班後原本要和老公去吃「Pizza Hut 氛享屋」
這頓餐是老公玩“魔法寶石”輸我要請客的
下午我還打電話去訂了位
結果下班路上 我竟然已經不那麼想吃披薩了
反倒是思思念念著同條路上的「知多家」豬排飯
搭捷運的同時 腦海中不斷在想吃哪家好?
明明訂了氛享屋 卻又不是那麼想吃
明明很想吃豬排飯 怕老公會不會不想吃
啊~整個掙扎
孕吐很痛苦了 吃不到會更痛苦
不管了!孕婦最大 想吃什麼就要立即滿足

到了約好的捷運站 我馬上跟老公說要換一家
他一副早就知道我善變個性的那種表情
還問我會不會走到「知多家」後又變了!
不會不會 因為我真的好想吃它的“豬排重”套餐喔~
以前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道
只不過今天送上來的套餐改用圓盤裝 (以前是方盒裝)
還好美味依舊 我的好胃口讓我一個人把整盤豬排給嗑完



邊吃飯邊喝可爾必思 啊~這就是人生
我說過了懷孕時我對甜時沒興趣
所以送上來的蛋糕和布丁 全交給老公了
下午在公司 我還因為吃了慶生會的蛋糕 最後還吐了勒
沒錯 懷孕時我愛吃鹹食!跟上一胎一樣 完全沒變
倒是善變的胃口 這次好像比較嚴重一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