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下午
這次懷孕 一直很感恩神明的保佑~
感謝它讓我比想像中還早且順利懷孕
人家都說龍山寺的菩薩及註生娘娘很靈驗
於是在今年的過年及端午節期間
我和老公二個“現代人”還特地前往拜拜
祈求能夠再賜予我們小孩
為什麼說我們二個現代人?
因為拜拜這種事 感覺都是長輩在做的
對於拜拜的禮俗 我們真的是似懂非懂
不過我們真的是誠心二顆
要不是發生上次的事件
我想 我和我的鐵齒老公不會認真地去祈求
帶著虔誠的心 帶上水果 到了廟口再買二盤鮮花
向神明說明我們的來意
如果真能有小孩 我們會在滿月時帶上蛋糕前來致謝

也許真的是心靈上的一種託付
每每從廟裡走出來後 我都十分相信我很快就有小孩
結果真的是應驗了!

這次我們再次前去 除了感謝
同時希望神明再保佑小孩子能足月順利生產
歷經上次的傷心難過
真的 此次心裡只剩這個祈求
祈求小孩平安健康出生
讓我和老公能體會當爸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