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下午
今天下午在公司 右腰突然感覺陣陣酸痛
其實心裡很害怕很害怕
因為上次就是在公司覺得腰酸背痛 連走路站直都有困難
當晚就大出血了!
很害怕歷史重演 因此我一直很小心觀查是否有出血現象
回家吃飽後 早早就進房休息躺著
但是到了半夜 同樣還是輾轉難眠
也沒因為躺著腰酸情況有好轉
心裡在想 隔天是不是就不要去上班了?
有孕在身 凡事就不要再逞強了?

早上醒來腰酸似乎有減緩 但仍有點感覺
最後還是去上班了
這些天都是這樣酸酸痛痛的 時好時壞
我才懷孕初期 怎麼有後期的酸痛感勒?

上網查查 原來有不少媽媽也有醬的困擾
子宮後傾多少也有影響 沒錯 我是有子宮後傾的
下床動作太大也有影響 沒錯 我還以為沒懷孕似的 想起身就起身
原來這樣是不可以的! 要先側躺 再用雙手的力量撐起身體再下床

也許是上一胎沒有這樣的不適 所以我都沒特別注意
這次提早腰酸 真的讓我見識到 什麼叫腰快斷掉
現在下床有稍稍注意 隔了一天後腰酸情況好像就不見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酸一下 但真的好很多了
懷孕真的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