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早
真的是七、八週孕吐達到最高峰嗎?
今早上班前 已在家吐了一些
搭捷運前 還特地先到廁所再吐一下
怎麼到了公司還是整個想吐啊?
早餐應該所剩無幾了 到底為什麼還想吐?
上一胎吐得嚴重
這胎雖說症狀減輕不少
不過乾嘔的情形還是很痛苦
今天特別難受啊
真讓我懷疑 難道這次肚子裡也是雙胞胎嗎?

老公都開玩笑要肚子裡的 baby 安份點
不然出來之後要先捏二下
都跟他說這和 baby 沒關係了 主要是因為分泌絨毛膜激素造成的
可能我自己的體質特別敏感 所以害喜才會特別明顯

看很多媽咪懷孕、生產都如此輕鬆
那些不適症狀 好像都只在我身上發生捏
鳴~
為了寶寶 我會努力撐下去
希望我不要被這些不適打倒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