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早上
由於近日來吐孕不止
老公看了也是很心疼
今天早上他特地依照網路上說的方法 (書上也這麼說)
買了蘇打餅乾 要我在起床前先吃點蘇打餅乾再下床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這樣的說法
不過這是老公的心意 而且沒試過怎麼知道

但這一切就在我早餐吃到一半 我就知道不妙了
我還是想吐啊~
從上一胎到現在 對於孕吐這件事我已瞭若指掌 感應百分百了!
反正最後只要吐出來就好 就會舒服了

我要說的是 這次懷孕我更感受老公的體貼
或許上一胎的意外 讓他更深切體會懷孕的辛苦
我發現老公現在會去 BabyHome 查看孕期變化
上次產檢拿回來的媽媽手冊 他也是仔細研讀
一些以前懷孕跟他說的話 這次他竟然還記得!

有天晚上 我說我覺得肚子裡的 baby 好像在偷動
可是還那麼小 不太可能是胎動 但肚子裡震動的感覺真的很像
老公就問我說:是像蝴蝶飛舞一樣的胎動嗎?
噗~他竟然記得 那是我以前看網路上人家如此形容所說的話

現在我害喜嘔吐 他也不會再跟我說「你就心裡想著不要吐就好了」這種話
以前我去查月子中心的資訊 去看屆時要給 baby 買的東西
老公會有一種「時間還早」、「你決定就好」的態度
但這次他非常認真的參與 讓我很感動~
甚至有次在上班的路上 還跟我說要先買些 baby 的衣服和用品
現在家事也全都是他攬著做 

IMG_5618.jpg 

這次懷孕 特別強烈感受老公滿滿的愛
相信肚子裡的小花豆兒也一定感受得到
愛 也是要經過訓練的 
我開心老公的轉變和進步
我已經是最幸福的人兒!
有這樣的老公 我人生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