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下午
中午吃飽飯後 來到約好要參觀的璽悅月子中心
因為提早到了 所以先到附近的松青超市打發時間
離開前還問了店員 怎麼到璽悅月子中心?
噗~因為我們剛找了一下 還真是不得其門而入啊
這家位在士林戶政事務所對面 旁邊還有新光醫院
同一棟大樓裡 甚至還有另外一家月子中心呢!
璽悅月子中心可真的是我上一胎的首選
只是當初決定的太晚 打了電話詢問之後
發現訂不到房只能等候補 那時也就沒去參觀了

這次我在部落格上看到 olingo 的文章
她已成功在璽悅訂到房 而且還是以優惠的價格訂到
哇~我發現那價格跟上一胎我訂的「悠之家」差不多
如果真是這樣 這次我當然想要住璽悅啊!
離家近不說 設備及品質也都比較優哩

打了電話得知還有空房 馬上約了週日前往參觀
一到門口 得先換穿拖鞋、戴上口罩、消毒雙手
月子中心裡的黃色燈光 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服務小姐先簡略介紹一些中心內的規定事項後
就帶我們參觀剩下的大 VIP 及璽悅套房

果然和在官網看到的照片一樣 房間裝潢很像飯店 
雖然它隱身在市區大樓裡 但每間房都仍有對外窗
廁所還是採乾溼分離 小姐要我進廁所站一下體會頭上的燈
在燈下真的有點微熱 如此一來洗澡洗頭就不用擔心著涼了

不過 璽悅最吸引我的 是每間房間都可以隨時透過電視看到自己的 baby
甚至是在上班的老公 也可以透過電腦上網看到 真是貼心啊~
在育嬰室裡 看到不少的 baby 心裡突然覺得一陣暖暖的想掉淚
好小的 baby 每個都好可愛~
令我驚訝的還有 璽悅這裡也提供 baby 的游泳體驗
上一胎考慮悠之家主要是看上這點 可讓 baby 玩水
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一次滿足啊
同時這裡每一、三、五都還有小兒科的醫生來看診
真的是給 baby 無微不至的照顧

沒有太多考慮和老公達成共識後 馬上就下訂了
老公還打算屆時每天都來和我同住 省家裡的水電 噗~
最後我訂的是璽悅房 因坪數稍小一點 所以採用子母床
老公竟然天才的以為 那下方拉出來的床是給 baby 睡的
親愛的 那是你到時候陪睡的地方啦!

一想到可以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中坐月子 心裡就好開心
這次一定要讓小花豆兒抓緊我的肚子
到時候 咱們一起到月子中心享受囉!


ps. 都帶了相機 結果還忘了拿出來拍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