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凌晨
半夜 老公睡到一半又踢到床邊的立扇
我問 你是不是又做了什麼夢?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上次 他夢到我身後站著一個男生
不斷往我靠近還在我身後磨蹭 一副色胚樣
我老公說他看到很生氣 馬上一腳揣過去!
於是 半夜我被驚醒 因為他揣到了電風扇

這次 是一個老頭兒騎著車對著我繞圈
問我是不是在賣?
老公一樣很生氣 朝他飛踢去 
他半夢半醒中形容這夢給我聽時
還特別強調是跳起來踢的那種!

IMG_5197.jpg 

好啦 親愛的~
我知道你很愛我
連在夢中都還英雄救美
只是為什麼都是這種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