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下午
還記得上次懷孕 前三個月幾乎是吐得病懨懨的
上班出門就是一種痛苦 連打扮也不想費心
直覺自己就像生病的人 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
這次懷孕 心態有了改變 孕婦不是病人
只不過是肚子裡多了個小人
所以逛街、聚餐如果沒有不舒服 就儘量去
連公司員工旅遊去日本 醫生說了沒關係
我也報名參加了
雖然老公幾度看我吐得不舒服 問我是不是放棄算了
但我覺得孕吐會隨著週數慢慢減緩 應該是沒問題的

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是家裡吐完一次
偶爾到了捷運站時再到廁所吐一次
但我還是很堅強地每天和老公搭公車轉捷運上班
我看許多懷孕的媽媽也是每天這樣子帶著球坐車
別人做得到 我應該也做得到
不過我不逞強 真有不適 我還是會依賴老公的

吃東西部份 我也沒有像上次那樣忌口
雖然常吃垃圾食物 但只要不要過量就好
時常保持心情愉快 不要影響肚子裡的 baby
中期後要多攝取營養 控制體重 我會小心謹慎的

我希望這次能完整體驗整個孕期
過程可能有點辛苦 但一切是值得的
因為我和老公都期待肚子裡的 baby 到來~
我相信有老公的支持鼓勵 接下來的日子會順利的

小花豆兒 你 (妳) 要健健康康 平安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