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懷孕期間 胃口變化不算太大
當然偶爾會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如果能在當下吃到 就會感到很滿足~
倒是在水果這方面 就真的很有改變 
記得上次懷孕 突然很想吃鳳梨
還特地請老公帶我到公司搬家前的附近去找
這次 卻是深深愛上我平常不太吃的葡萄
這真的都不是我會主動買來吃的二種水果
也許就是懷孕的胃口在作怪
讓原本我不碰的水果變成我的最愛
轉變之大 連我也覺得很神奇!

冰過的葡萄 吃在嘴裡真是無比享受
甜蜜又多汁 忍不住要說台灣的農民真的是太厲害!
怎麼可以把葡萄種得這麼好吃啊~
常問老公要不要來一顆 偏偏他超怕葡萄的果皮
所以這人間美味 只好由我一人來享受囉

不過 葡萄算是甜份高的水果 可不能吃太多
先前醫生告誡說 葡萄要吃的話一次約五、六顆就好
目前我大約都是控制在十顆左右(的確有點貪吃)
那麼 先等我吃夠本再來減少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