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下午
中午聚餐 吃下去的第一口菜
沒想到竟然讓我前面牙齒感到一陣酸楚
整頓飯吃下來 就只覺得牙齒超酸超痛
明明每個月都有檢查牙齒 怎麼會突然痛起來?
心想是不是假牙的地方有空隙 醫生沒處理好?
下班前打電話預約晚上去給醫生瞧瞧
沒想到 熱門的曹醫生根本沒有時間
原本要我改約隔天的 可是我時間配合不上
於是小姐請我先等等 她問牙助有無其它時間?
當診所再打來時已是幫我喬好 請我下班直接過去就好
原來~我是孕婦的關係 疼痛不能等
有牙齒不舒服的狀況 醫生會第一優先讓我插隊看診

醫生看的結果 跟假牙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假牙旁邊二顆以前用銀粉補的地方有缺口了
而我吃熱的東西特別有感覺 是因為銀粉會導熱
媽呀!原來是這樣 我中午吃飯才會酸痛成這樣
不過 因為懷孕關係 醫生無法幫我打麻藥也沒辦法此時重新填補
於是他先幫我把銀粉磨掉 再塞上藥劑 (對肚子裡的 baby 無害的)
但如果未來還是會痛的話 他就要用雷射來阻斷神經 避免疼痛了
所有的治療 都要等到生完小孩後才能真正處理

真的很謝謝醫生 讓我在第一時間緊急處理
更謝謝今天下班幫我買晚餐的老公 還特地到診所等我、陪我回家
幸好 處理後的牙齒讓我不再有酸痛感~
希望這樣的好狀況能撐到明年我把小花豆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