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早上
五天四夜的日本仙台之旅 終於是順利地走完回來了!
最後一天我真的是累翻了 到今天還是覺得好累啊~

這次的旅程 有幾次在走路時發覺肚子有點沈
所以一路上都很小心 晚上回飯店也早早休息
同事們晚上的瘋狂活動 這次一天也沒參與 

原本的孕吐不知是隨著孕期逐漸好轉?還是止吐藥的功效?
止吐藥是我先前捨不得吃 想說留待去日本旅行時再吃
因為醫生也只有開三日份 我是把一天份拆成三天來吃
只有第一天到機場時吐了一下 
其它幾天幾乎是舒服到讓我忘記害喜的難受
不過最後一天真的是累了 在「塩釜神社」忍不住跑去廁所嘔吐
真的很慶幸 出門在外幾天孕吐稍有緩減 沒造成旅程中的不便

但事情有一好沒二好 在日本五天我得了超級便秘 完全沒屎意
直到最後一天在機場 終於有產出一點點成績 但還是不盡理想
回來量體重 整整胖了二公斤 我想其中大便就佔了不少重量吧!
而整個症狀在回到台灣就突然好了 
今天一連解了三次 整個人都神輕氣爽了起來 哈哈~
 
在最後一天的行程來到宮城縣的「護國神社」 
老公小心不被發現地買了“安產御守”給我 
還被誤以為是買了男性幸福專用的“彥守” 噗~

很開心這次老公能跟著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出去走走 
同行還帶著大小妞妞和肚子裡的小花豆兒
全家五口在日本東北過了悠閒涼快的五天

ce171a5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