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剛從日本回來後的隔天 
老爸就來電說「怎麼去日本也沒跟家人說」
原來老公沒跟他媽媽說 搞到我婆婆打電話到我家找人了 噗~
MSN 跟老公說之後 他打了電話同時告訴他老人家我懷孕的事
我猜老公是怕被罵 所以才趕緊報上好消息讓老人家息怒吧!
所以 我婆婆是第一個知道我懷孕的家人…

今天要回西螺接阿嬤 在車上不知道聊到什麼
阿嬤說:我們就不趕緊生個孫子給我婆婆帶?
於是我決定告訴阿嬤 沒想到我竟然不知如何啟齒
和老公倆人為了誰要講推來推去老半天
最後我直接說「阿嬤 妳明年要當阿祖了」
阿嬤愣了一下 終於聽懂了 看起來挺開心的
因為上車前她還為了找不到存款簿而愁雲滿面

回到板橋 阿嬤再把這消息跟老爸講 所以等於全家都知道了!
老爸說前陣子他作夢夢到我懷孕 但是沒敢問我 沒想到真的懷孕了 
老爸和同事都做了我懷孕的“胎夢” 真有趣
我目前已經懷孕三個多月了
現在全家人都很期待一起迎接小生命
小花豆兒~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