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早上
今早我跟老公提到 下週五我會請假
那天也會買個小蛋糕一起吃…
不用我多說 老公便懂我的意思

因為那天 (10 /2) 是我們雙胞胎女兒大小妞妞的生日
結果老公對著我的肚子說:
「小花荳兒也愛吃蛋糕!姐姐會保佑妳的~」
老天!我的心裡一陣酸 眼淚都要飆出來

在公司看到同事傳來的百貨公司周年慶 DM
問老公如果下週五去逛街是不是不太好?
他也馬上聽出我的意思
安慰我說:我們心裡永遠有大小妞妞就好了!
其實看到這裡 心裡再度泛起漣漪
老公接著又說:「把對大小妞妞的愛再加給小花荳兒~
要跟小花荳兒說 她會那麼幸福 是前面還有兩個姐姐」
當下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眼淚不斷流下來 還跑去廁所哭
直到現在 我沒有一刻忘記過大小妞妞 只要一想到心就揪一在
這次剛懷孕時 我也老是講錯說成“她們”或者喊成“大小妞妞”

065.jpg 

很心疼她們來不及睜開眼睛看看這世界
來不及體會我和老公給的愛 就離開了
但不管怎樣 大小妞妞倆人會永遠永遠在我們心中
也謝謝小花荳兒的報到 讓我和老公再次擁有新生命的喜悅~

小花荳兒~妳要乖乖長大!二位姐姐就像爸比說的會保佑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