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早上
去年中秋節前 survey 了多家知名餅店
那時就已知道「金月娘」這月餅很紅
直到今年終於決定去買來給家人嚐嚐

沒想到上官網查詢 網路訂購已爆單
所以想要吃的話只能到店裡現場購買
手腳太慢就是醬~
原本計劃 19 日產檢完去買 結果檢查完已接近中午了
如果再跑去買餅的話 會影響到接著和家人吃飯的時間
於是老公提議找一天開車 下班直接載我過去永和買

來到店門口 看到排隊人潮 真的讓我很卻步 
可是都大老遠跑來了 要是沒買到心裡會更嘔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跟著排隊了
店家每次會開放幾位顧客進去
進去前會給一個吃手扒雞用的那種手套
然後每人再視自己購買的多寡拿盒子裝
禮盒的有分十二顆和九顆裝 塑膠盒則有四顆和二顆裝
排隊時心裡已經盤算好要買的數量及口味 
進去後就開始裝盒、等結帳

說真的 這一盒九顆裝的月餅六百多塊 不便宜!
要是不好吃 就真的白費我懷著身孕還跟人家排隊了
而且像我才買一盒禮盒給家人 外加自己吃的四顆
排那麼久的隊 真的很不划算
我看很多人一買就是好幾盒 重到要用抱的 我真的是太小咖了

CIMG1160.jpg 

隔天 請老公上班時順便拿給我家人吃
我回板橋時詢問阿嬤和老爸吃後的評價 還好他們都很稱讚
我自己切了半枚“金月娘”嚐鮮 哇~真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回家後拿出我們的再和老公分享 連他不愛吃月餅的人也說好吃
要不是我懷孕要稍加控制飲食 不然我一定再去買一整盒回來嗑!

好吧~等生完小花荳兒 再來去永和買來吃好了
聽說王師父餅店平常日就有在買了 不用等到中秋節也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