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晚上
結束和 NANA 的碰面 天也差不多黑了
打了電話 聯繫下午也請假去辦事的老公
約好他來接我的時間 我趕緊到附近的三越去買蛋糕
在 B2 的葡吉挑了個小蛋糕 這蛋糕是為大小妞妞買的!

雖然事情已過了整整一年 肚子上剖腹的傷口好了
但心裡的傷口卻仍然時常隱隱作痛 尤其是今天~
明知道買這蛋糕時的心情很酸、很難受
但我想讓天上的小天使知道 爸爸媽媽從來沒忘記妳們
妳們的出現曾經讓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充滿天大的喜悅
即使最後妳們離開了 對妳們的愛和想念絕不會改變
未來每一年的今天 我們都會幫妳們慶祝 
就像妳們仍在我們身邊一樣…

點上一歲的蠟燭 老公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很抱歉 我真的沒辦法清楚完整的唱完它
我怕忍不住流下的眼淚會讓老公跟著難過
我知道這樣的慶生對他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但我相信他跟我的想法是相同的
藉由這樣的型式讓天上的二個小天使知道我們的愛
也讓肚子裡的小花荳兒知道 在她前面還有二位姐姐
妳們全部都是爸爸媽媽的最愛! 

大小妞妞 1 歲生日快樂唷~

CIMG1179.jpg 

就在幾天後 我拿著桌上的月曆本請老公標上大小妞妞的生日
他說:這個不用寫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聽到這番話 心裡又是一陣酸 平常老公只是沒表現出來
他的心裡何嘗不難過呢?

週一到公司上班 看到上週五老公在 msn 上的暱稱
「生日快樂唷!很想念妳們~」
原來 老公也用他的方式在想念著大小妞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