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晚上
秋天的腳步近了 想趁週年慶時去買件薄外套
於是約了同事布蘭達下班後去三越吃飯、逛逛
我們在 B1 看到一件特價外套很適合她
我叫她去試試的同時 也順便看有無我可以買的
某一位店員眼尖發現我的肚子 介紹了一堆洋裝給我
雖然說每一件都很漂亮 但是我真的已經不缺這些了
我隨手翻目錄時 看到一件不錯的長版針織衫
幫布蘭達服務的店員馬上從架上拿出來給我看
本來沒打算再買上衣的我 看了真的是好心動
在她們的慫恿下 我也進去試衣間試穿
只是 這樣一來 布蘭達應該就會發現!
因為我今天還特地用了拖腹帶讓自己好走路
所以肚子一整個看起來就更大了~

從試衣間走出來 隱約可以看到粉色的拖腹帶
因為這件針織上衣是白色貼身的
當我前照後照時 嘴裡說擔心屆時會穿不下
店員還很白目的問:為什麼會穿不下?穿貼一點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再變胖
她看我沒說話 後來才意會過來 馬上問我幾個月了
而我們的對話 布蘭達也都聽到了 噗~
不過她沒有很驚訝 我以為她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一副很冷靜的樣子
事後才知道 她可是整個被我嚇傻!回家後還一直跟她媽媽和姐姐說

今天除了買了這件白色長版針織衫之外
也買到了想要的薄外套 算是很有收獲
重點是 懷孕的秘密已經開始有人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