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早上
今天上午要去做第四次產檢 
上次醫生有交代這次超音波要照比較久 所以我們提早八點多就到
原本擔心體重增加太快 這個月增加了 2.2 公斤 似乎也是有點多

不過目前 19W5D 整體體重多了 3.6 公斤 好像應該是還好 (自己以為)
沒想到最令我驚訝的是 這次驗尿的結果 護士比對了一下總共是四個 +
護士還說:媽媽吃太甜了喔! 回想一下 我好像真的太放縱了
上個月幾乎是餅乾、飲料、蛋糕、月餅都來者不拒 
自己以為吃的都不多 現在結果都反映出來了 

這次超音波同樣是由其它護理人員先照
之後再由我的醫師操作一次並說明狀況
小花荳兒非常配合 朱醫師還照到她的嘴巴一開一合的 挺搞笑的
接著仔細從胎頭、大腿骨到心臟四室及血管血流等 用畫面解釋給我們看
同時 這次也再次確認小花荳兒的性別 真的是妹妹!
照完超音波一樣又拿到一串的照片 我喜歡這種大方的感覺 呵

看診時問了醫生最近換季一直打噴嚏 對 baby 會不會有影響?醫生說不會!
於是我又拿出我買的益生菌給他看 看是否可以吃 醫生也說沒關係
跟醫生說我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他請護士拿了單子後要我趕緊先去排
很幸運地有排到 是在 10/26 那天下午 屆時是由蕭醫師看
也因為如此 下次的產檢就再往後延四週 真的好久喔~
回到診間跟醫生說 我每天的排便量很少 正常嗎?他說可以
不過他還是開了三天的軟便劑給我 如果有需要 可以拿他的藥單去買藥
最後我說今天的尿液檢測糖份很高 醫生也說沒關係!他真的是很鎮定捏
問我吃了什麼早餐 然後說下次來要喝糖水抽血 屆時再看看…
好啦 我還是先自我約束好了 免得第一次過不了 還要再喝第二次糖水

小花荳的成長數據 (19W5D)
體重:356 g
腹長:14.4 cm
頭圍:5.0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