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晚上
今天又要到曹醫師那邊報到 
讓他看看我的牙齒如何了?

幸好狀況沒再繼續惡化…
在幫我清理牙齒的過程中
他發現右下角的牙齦若再不清除 有可能會演變成牙周病
嘖~真可怕捏 我懷孕前才花了近二個月把門牙的牙周病治好的
所以他要我忍耐一下幫我清乾淨 一樣每個月還是要回來給他看

有了曹醫師每個月的檢查 我可以清楚現在牙齒的狀況
不用等到一口爛牙後才去找他 不然每次治療都要花好久時間
重點是 我每個月檢查都沒收錢捏!
不知道是因為我先前做了假牙所費不貲 還是因為孕婦的關係
反正不用錢又可以檢查 我也沒多問 真的是很划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