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中午
今天中午同事布蘭達遞給我一個禮盒 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原以為是給肚子裡 baby 的用品 沒想到是給我的一套孕婦裝

很低調的灰色娃娃裝上衣 加上一條棉質小喇叭長褲
原本就打算等天氣再冷點 想要去買幾件孕婦裝來穿
沒想到布蘭達早想好 要我即使當孕婦也要美美的
回家試穿整套 連老公都說很好看!
小喇叭的造型 穿起來超顯瘦 重點是穿在身上好舒服
剛好是我喜歡的 GENNIE’S 孕婦裝品牌
上衣領口設計老公說有布蘭達的風格 噗 因為上面佈滿了亮片
她這人走花俏風 還好幫我挑的有低調 不然一定被我打入冷宮
只是原本沒那麼想買孕婦裝的慾望 無端被生火
果然孕婦要穿孕婦裝才好看

在這之前 以前同事現在跑到南山當保險員的 Celine
週二那天中午過來時 特地拿了一顆好大的蘋果送我
除了祝我生日快樂之外 更要祝我蘋蘋 (平平) 安安
因為原本她要請我吃飯的 被我推掉了
沒想到她送了顆蘋果給我 真的是很有心 謝謝她… 

今晚和老公、凱西、布蘭達到公司附近的韓國烤肉店聚餐
先前凱西就有問說同事要幫我慶生 我也謝絕了
去年十月份的意外 是我感傷又難忘的一年
未來每年的十月也都會讓我想起這件事 
所以自己的生日反而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謝謝凱西送的除紋霜 雖然我現在很想用
但想到去年擦了妊娠霜之後沒多久 就得了妊娠蕁麻疹
嚇得我再也不敢用了 沒關係 等生完我再來用力擦唷!

謝謝米亞純手工打造的面紙套 記得這是很久以前跟她提的
沒想到她做來送我了!這東西小雖小 可是真的很實用說
有了面紙套 以後隨身攜帶的面紙用到剩沒幾張時
那包面紙的塑膠套再也不會皺巴巴到讓人不想用了

謝謝妳們的心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