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中午
老爸說今天是我生日 早在幾天前就叫我們回家吃頓飯
雖然老爸說每次都是那些菜 但我和老公就是愛啊~
比較特別是 今天的主食是配合壽星我吃“豬腳麵線”

然後老媽另外水煮了二顆蛋 說是壽星要剝殼後吃掉!
滿桌的美食 哪有空間再吃那二顆平淡無奇的蛋呢?
最後我剝好後 吃了一小口就丟給老公了 哈

CIMG1363.jpg 

老爸知道我愛吃雞肉 幾乎每次回板橋都有雞肉可吃
這次老爸乾脆叫我把沒吃完的那盒雞肉打包帶回家
加上他最近買了一箱白柚 也拿了二大顆要我們帶走
噗~回家一趟 真是有吃又有拿捏 今歹勢說!

吃完飯後老爸要我們趕緊回家休息 怕我太累
其實我和老公還有事呢 就是我們要去龍山寺拜拜
早在前一天我們就買好水果準備帶去給神明
依照往例 來到龍山寺前我都會買二盤鮮花獻上

這次我和老公帶著肚子裡五個月大的小花荳兒來到神明面前
祈求觀世音菩薩和註生娘娘 能夠保佑她足月順產 平安健康
在寺裡我看到有不少大腹便便的準媽媽
我相信大家來到這裡的願望都只有一個

走出龍山寺 心裡又是一陣平靜~
小花荳兒啊 神明一定會保佑妳的
妳只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明年見囉!

如果說今年我的生日有什麼願望
那麼我只祈求一個 希望小花荳兒平安健康出生
明年我和老公能開心地當拔比和媽咪 這樣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