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早上
每到假日 我和老公會跟上班日一樣早起
吃完早餐 看一下電視或電腦
我們倆人就會再倒回床上繼續睡“回籠覺”

今天上午天氣超好 睡到流汗的老公醒來
他說他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我很好奇地聽他描述…

夢境中 他開車載我要去辦事 他停好車要我在車上等他回來
結果他一回來 就發現我人不見了 於是他開始狂打我的手機 
手機完全不通 他說打了快一百通電話 (一百通是誇飾法)
他都想去報警了 最後終於打通 他急著問我說:妳人在哪裡?
結果我人就在馬路對面跟他揮手說:我在買明天要吃的早餐啊
他說當時我的表情是“嘻皮笑臉” 一副非常欠揍
他就說:下次妳再“給我”這樣 妳就完蛋了!

聽完之後我幾乎快笑死了說「這夢哪裡可怕?」
我覺得好笑的是 老公形容我嘻皮笑臉 真的很像我捏
他大概是因為當下急著找不到人所以才覺得可怕吧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