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早上
今早老公還沒叫我起來就因為肚子一陣陣悶痛自己醒來

於是起床後想說因為睡覺悶了一晚的汗想先洗個舒服的澡

沒想到洗完澡後 肚子的悶痛感仍舊不散 又走回房間躺下

左翻右翻 那痛感覺從下腹一陣一陣襲來 終於開口叫了老公說我肚子痛

老公嚇得趕緊進來房間 還說「不要嚇我!」(我幹嘛拿這種事開玩笑?)

他說那我們趕緊去醫院 原本有點猶豫的我 最後還是起身決定去醫院

 

簡單換了裝帶了健保卡和昨天醫生開的感冒藥出門

坐在車上 我忍不住開始掉眼淚了~

為什麼我的身體老是在懷孕時出狀況讓人這麼擔心?

老公見狀趕緊安慰我說「沒事的 不要哭」 

也摸摸我的肚子跟小花荳兒說「你要乖乖的喔」

可是我的眼淚還是不停地掉 我真的好害怕再一次的意外!

而且整段路途我都害怕下體會不會流出不該出現的液體出來

 

到了醫院 老公先讓我下車進急診室 他去停車

在急診室量了血量 護士簡單地了解我的狀況後 沒多久醫生就叫我了

她讓我躺在病床上詢問我的疼痛狀況 同時也打電話到婦產科

隨後我就被義工人員推著病床到三樓的婦產科

老天!怎麼又是同一間病房 這不是我上次意外發生時待的病房嗎?

(上次病床停靠在左邊 這次則是在右邊 唉)

值班的婦產科女醫生前來問診 順便幫我綁上偵測帶看是否有子宮收縮的狀況

不過她說我的週數還太少怕測不到 所以給我一個按壓器 痛的時候就壓一下

躺了大約二十分鐘之後 那女醫生看了儀器上的報告說的確有宮縮現象

她給了我二顆安胎藥吃 再繼續觀察是否有改善 副作用是會心悸!

因為她的值班時間已到 她表示會把我的狀況跟下一個值班醫師說明

 

吃了藥之後並沒有馬上見效 我還是三不五時就按一下壓頭

不過漸漸地沒有再繼續壓 老公問我是不是比較不痛了 我點點頭

不知過了多久 進來一位講話有香港腔的港仔醫生 詢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他從儀器上的報告應該也看得出來 似乎沒有再宮縮了

我跟他說昨天才因為感冒來看過朱醫師 今早就突然肚子痛 

他說感冒要多喝水多休息 屆時可以打流感疫苗 不過要 16 日之後才開始施打

我的宮縮有可能是因為感冒引起的 

待會會再給我吃一次安胎藥 若一切都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他問我有無在工作 如果有 這一、二天就在家休息不要上班

他說順便再給我一些感冒藥 此時我拿出昨天朱醫師開的藥給他看 

他說很好 那他就不用開了 那他會開三天份的安胎藥給我 

四小時吃二顆 如果真的不舒服 可以二個小時吃二顆

他同時幫我掛好號 三天後再到婦產科回診

 

就這樣一個上午也過了 今天這樣突然的狀況 嚇死我和老公了

下午老爸打電話來問我和小胖是不是都沒上班 是不是怎麼了?

跟老爸說了早上的狀況 他說難怪他昨晚作夢夢到我 沒想到今天就有事

 

不過真的真的感謝老天保佑 現在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