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上午
在板橋娘家休息了五天 每天乖乖臥床足不出戶 

趁週六要去家樂福採買 決定到對面的美麗華去
開始買些小花荳兒的東西 也順便去換媽咪的寵兒禮

 

到了美麗華直奔四樓「麗嬰房」 

拿出媽媽手冊馬上就能兌換一份寵兒禮!當日消費還有八折優惠
決定先買小花荳兒出生就要穿的紗布衣、兔裝、蝴蝶裝…等衣物

而美麗華近期消費三千可再抵三百 在尚未確定還有什麼想買時

那乾脆添購些媽媽所需的用品:乳頭清潔棉、溢乳墊、哺乳內衣
在那份寵兒禮裡頭 雖然都是各家廠商提供的贈品集結成一袋
但說真的還挺豐富的~內含了實用的奶嘴、嬰兒皂、湯匙、襪子
其中還有一片胎兒音樂 我還帶去公司聽 比我想像中好聽哩!

CIMG1401.jpg 

第二站來到「奇哥」 可惜我手腳太慢 
他們家的時尚包已兌換完畢 真是扼腕

 

於是走到「mothercare」 我想買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洞洞毯
最主要是看上它 100% 純棉及孔窩式洞隙的設計 聽說冬暖夏涼
因為有洞孔所以寶寶不會悶汗 也不會因不小心蓋住口鼻而窒息

本想大小各買一件的 可惜小件的缺貨 所以就買了一件大件的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第一次為小花荳兒準備的用品採購!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待買 除了貼身衣物我堅持給小花荳兒穿全新的

其它哩哩扣扣的就開始詢問有無恩典牌可接收了


最後一站是為了滿足自己愛美天性 打算去看看孕婦裝
原本美麗華只有「奇妮」專櫃 沒想到「歐歐咪妮」有設臨時櫃了

論設計當然還是選擇後者 比較年輕時尚感 所以二話不說就去看看

請櫃姐拿了我在目錄上看到的款示 沒想到價錢貴得令人咋舌

算了 我還是務實點 請櫃姐推薦我可接受價格範圍的衣服給我

試穿後真的會上癮 最後總共敗了四件上衣、一件牛仔褲 外加褲襪二雙

消費金額足以讓我成為他們家會員 還送了件可愛圍兜及折價卷數張 (日後寄送)
一來我真的沒有冬天的孕婦裝 再來我還是想在懷孕過程中維持美美的

這些衣服就當做送給自己辛苦懷胎十月的犒賞好了 哈~
(OS
:女生買東西真的不怕沒理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