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晚上

這次懷孕雖然沒有像上次出現「妊娠蕁麻疹」

不過晚上在家或睡覺時雙腳腳背卻很容易癢

 

照例在吃完晚飯後 舒服躺在沙發上看韓劇

此時腳又癢了 因為肚子太大沒辦法把腳舉起來抓

所以我就很懶惰的用左腳腳指去搔右腳腳背

誰知道搔得太用力太爽快 我的腳指頭竟然抽筋了!

好痛~趕緊大叫正在玩臉書的老公趕快出來解救我

我表情痛苦地說我的腳抽筋了 老公以為是小腿肚 

於是將我的腳慢慢拉直、按摩小腿肚

我直說不是那裡 是我的“腳指頭”抽筋啦!

 

老公覺得又驚訝又好笑 

邊幫我拉直腳背邊問我怎麼會突然這樣?

跟他說我抓癢的行徑後 老公笑說:「哪裡癢可以幫妳抓啊

不用那麼辛苦 竟然腳指頭還抽筋勒!」

吼~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啊 這次懷孕我都很慶幸自己沒抽筋

結果還是抽筋了 只是部位太好笑了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蠢

可是當時真的很痛 痛到腳背都彎曲了 還很害怕不會好

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老公還一直猛笑
唉 下次記得 抓癢別太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