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早上
自從月初掛急診時 急診醫生順便幫我查了產檢時的糖尿病檢測結果
得知一切正常時 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是放下了 超級開心的!
也因如此 檢查通過後 我又開始肆無忌憚的大吃特吃了
而且就這麼剛好 先前忌口的甜點和零食 通通在這時候不約而同出

先說高中死黨暉凱月底要結婚了 她寄來的喜餅是一大盒一之鄉蛋糕禮盒
雖說我不愛蛋糕 但是蜂蜜蛋糕我卻特別愛吃 這…叫我怎能不嚐嚐呢?
再來 之前每週必去的家樂福 每每看到朗莎的巧克力 都好想買來試試
但因當時害怕喝糖水檢測不過 想吃的念頭只好一再壓抑
結果在得知檢查通過後 再次來到家樂福補貨時 老公就開始不斷慫恿我買
啊~我就這麼意志薄弱地買了一盒回家享用 老天爺!真是人間極品啊~
連不愛吃甜食的老公 也覺得好好吃 我個人更覺得朗莎的滋味遠超越金莎

是不是真的很放肆?先前幾個月的努力 都在這短短幾天破功 重點是還沒完哩!

上週末婆婆在中和買了二份「咖啡布丁蛋糕」及「拿破崙派蛋糕」來到板橋娘家
一份給我爸媽吃、一份給我和老公帶回去吃
只要每次阿嬤上來台北 婆婆都會來看看她
雖然很歹勢讓她破費 可是…這蛋糕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本來我還覺得賣相不是很好應該不可口 沒想到卻如此好吃
尤其是那叫「拿破崙派蛋糕」的! 美味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它上、中、下三層各有著非常酥脆的餅皮
第一層是海綿蛋糕上放了許多葡萄乾及核桃仁 第二層則是巧克力蛋糕
所以吃在嘴裡的層次非常豐富 雖然很難一口咬盡 但真的會停不了口
現在 每到晚上吃飽飯後 老公就會問:今晚可以吃蛋糕嗎?
當然 每天晚上坐在沙發上看韓劇配蛋糕 真的是超享受的~
如果我現在不是孕婦 我應該可以吃上好幾塊! 

還有還有 嬸嬸在幫阿嬤把藥寄上來時 同時還寄了幾盒西螺有名的花生酥
阿嬤就叫我帶一盒回去吃 我挑了我最喜歡的「海苔花生麥芽酥」
目前這盒花生酥還原封不動地擺著 因為我們光蛋糕就吃上好幾天還沒吃完
最近這幾天量體重都非常膽戰心驚 沒想到今天的數字硬生生又多了一公斤

鳴~美食的誘惑真的好難抵抗喔!
不過看來是要節制了 不然整個孕期的體重看來都要在後期狂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