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晚上
老早就和老公討論 聖誕節晚上來吃點不同的
原本打算吃鹽酥雞的 後來善變的我開始反悔
最後決定改吃比蕯 不過怎麼改好像都是垃圾食物 噗~
而且我隔天還要產檢 真是不知死活!

以往公司慶生 我真的對比蕯都沒什麼好感
這次竟然主動提議要吃比蕯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呵
老公說剛好他先前某天也有想要吃 可是後來沒去買
所以聖誕節夜晚吃比蕯 倆人都一致贊同

可是外帶買大送大 我們只有二個人肯定吃不完
老公說比蕯就算隔天吃 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後也很好吃 
所以就不考慮其它什麼拚盤組合了 買二個大比蕯就是了!
我們點了「和風章魚燒」及「龍蝦貴妃鮑」二種口味
外加四十元還有一瓶 125ml 百事可樂 (網路訂購的話只要加十元)
原以為聖誕節晚上會塞車 因此預訂在七點半前往取餐
沒想到我們七點十分就到了 老公進去想早點拿也沒辦法哩 只好等囉! 

熱呼呼的比蕯拿到家 真的是好香好誘人啊
平常吃完二片就不會想再吃的我 今天竟然嗑了四片
倒了一杯白開水說要配比蕯的 最後還是敵不過冰涼的可樂
偷偷地喝了不少口 啊~吃比蕯就是要配可樂啦!好過癮
「和風章魚燒」口味的比蕯真的好好吃 超越了我以前最愛的「夏威夷」口味
這可是我懷孕期間第一次吃比蕯捏 不知道肚子裡的小花荳兒喜不喜歡?
據說胎兒可以記住十萬種以上的味覺 所以媽媽可以嚐試不同種類的食物
這樣讓胎兒也能享受美食! 哈哈 這算不算是媽媽可以大啖美食的好藉口

就這樣 我們三人渡過了 2009 年的聖誕節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