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下午
原本答應好要回雲林參加高中死黨暉凱的婚禮
但礙於身子的關係應避免舟車勞頓最後而取消
還好她剛好要參加朋友的喜酒北上可以約碰面
所以才有了今天下午的午茶聚會

我們家的代步車“阿黑”也差不多要進廠做大美容了
因此我和暉凱便直接約在大直美麗華
一來老公可以順便將車子停在 B2 保養
二來我可以就近和同學坐下來喝茶聊天
托我同學的福 在等待她們夫妻倆到來的同時
我先和老公渡過了悠閒的倆人時光~

CIMG1550.jpg

將阿黑送進卡氏做汽車美容後
我們倆人就到 B1 的「古典玫瑰園」等待我同學的到來
只是假日生意太好 裡頭半開放式的座位都客滿了
服務生只好帶我們到外邊走道上的位置
這個位置的缺點是會有來來往往逛街的人潮經過
不然高背的沙發椅倒是挺舒服的~
交代服務生若裡頭的位置空出來 我們想換進去坐
等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我和老公就換位置到裡邊了

裡頭的造型設計不失古典玫瑰園的典雅風格
整個環境充滿了溫韾的鄉村氣息 氣氛很好
我和老公點了三層傳統“英式下午茶”套餐
套餐飲料我選了蜜桃奶茶 老公則是加點一杯卡布奇諾
邊吃邊聊享受這午後的悠閒 真的是好怯愜意啊~
我很喜歡和老公這樣東南西北什麼都能聊的感覺
以往都是在下班的車上 現在移到了這浪漫的場景
要不是老公的提醒 我都忘了我們倆人最後一次的下午茶
是去年去峇里島時 住麗池卡登的第二天贈送免費下午茶

隨後暉凱和老公到了 因為我說想看她的婚紗照
她真的帶上來給我看 還詳細解說裡頭的拍攝故事
沒想到雲林的婚紗攝影比我想像中好太多 我覺得拍得很自然很美呢!
聊天的過程深覺暉凱真的嫁了個好老公 很高興她也覓得好歸宿
和她老公雖然是第二次碰面了 (第一次見面是在另一位同學旋妙的婚禮上)
但我們四人彼此沒有尷尬 大家聊得很愉快
回家的路上 連我老公也稱讚對方始終笑臉迎人 讓人覺得印象很好

CIMG1582.jpg

聚會後我傳了簡訊給暉凱再次恭喜她
她也回傳告訴我說:她覺得現在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真棒!聽到她這樣說 我都不由自主替她開心呢!

下次我們碰面的機會 就是我生小花荳兒的時刻 
暉凱 咱們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