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晚
今天根本是無心上班!只期待著晚上的跨年
雖然我哪兒也沒要去 但心情卻也一樣興奮
想到倒數完後接著有三天連假 心情就超好

回到家裡就著手將火鍋料拿出來
接著準備蔥、蒜、沙茶等醬料
將所有東西搬到客廳的桌上一切就緒就開動啦
冬天吃火鍋真的是超過癮!
在家吃火鍋的好處就是 想吃多久就吃多久
而且可以直接休息 也不用想吃飽了還要回家

CIMG1593.jpg

回顧 2009 年
在得知有了 baby 之後
每一天日子都充滿了期待 也洋溢著幸福
時間過得好快也好慢 懷孕的過程讓我很快樂

在這 2009 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 最幸福的莫過於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今年除了老公 還有肚子裡孕育的小生命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倒數 迎接新的一年
平凡卻很幸福~

CIMG1596.jpg

希望來年我們都能平安健康 日子要過得更充實、更快樂
當然 更期待明年小花荳兒的誕生 我和老公擁有新身份!
也許 小花荳兒的出生可能讓我們生活變得混亂且忙碌
但我和老公將甘之如飴、歡喜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