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中午
今天「採購日」預計要去的地方有:IKEA、大直家樂福 Aprica 直營店
中午我們先在環亞百貨樓下吃午排 用完餐後就直接進入 IKEA 採買
因為有目標知道要買什麼也就不閒逛了
我們打算在這裡買嬰兒睡袍、蓋毯、章魚夾和兒童衣架
原本我考慮要買的尿布檯 最後考量家裡空間有限而放棄
可是看到充氣式的尿布墊感覺很不錯 一副很想買的樣子
老公問了句:這有在你的購買清單裡嗎? 我搖搖頭
他就說 想買就買吧!哈~他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勒
嬰兒睡袍目錄裡我看到的是粉色的 但當天只看到藍色的
好吧!我也沒有一定要小花荳兒非得走粉色系不可
最後 只差兒童衣架因為缺貨沒買到
這趟 IKEA 的採購也算是任務達成!

CIMG1604.jpg

第二站來到家樂福 我們先到三樓補足每週的民生用品
在這裡發現有賣兒童衣架 感覺不會比 IKEA 遜色
就買了二把 老公看到小小的衣架 直呼:好可愛!
隨後到一樓的 Aprica 直營店 第一次走進嬰兒用品專賣店
有點眼花潦亂不知該從何下手 於是我就先找奶瓶
結果這邊的貝親奶瓶不是我要的寬口 而且數量也有限
我要的嬰兒酵素洗衣精也沒有 我開始沒耐心了
跟老公說這裡沒有我要的東西!老公問我有指定哪些品牌嗎?
是啊 我都做了功課 在這邊要什麼沒什麼 感覺很差
老公問「那現在要去哪買?」我說那就去松山區「奶娃的店」
於是我們又繞回去南京東路 我猜老公有點不悅吧?!
而且他說如果屆時找不到地方停車 那就我自己一個人去買

找到「奶娃的店」才知道賣場在地下一樓 有夠大
而且什麼想得到的品牌這裡都有~對嘛 這才像話
店長說在附近停車會有補助 趕緊打電話跟老公說
不過我在裡頭逛了好久 遲遲等不到老公進來 唉
想說如果他能在裡頭跟我一起討論、採購該有多好?
我只好一個人盯著手上的清單 推著推車在店裡頭穿梭尋找

這裡真的是採購天堂 從媽媽到 baby 用品一次購足都沒問題
也許真的是買太久了 老公還打電話來問說還要很久嗎?
其實那時間已經準備要結帳了 後來店員請我抽六顆球
我才知道消費每滿一千就可以抽一顆球 (噗~可見我買多大)
結果店員有點驚呼地對我說:媽媽妳抽中學步車耶!
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啥 什麼車?」 店員就已經派人去倉庫取貨了
另外還抽中一些哩哩扣扣的:奶嘴鍊、溼紙巾、免洗圍兜、洗澡玩具

除了抽中的學步車 加上我買的用品 當中還包括一個浴盆
我根本拿不動這所有的東西 詢問店家是否可幫忙拿到車上
他們馬上“落人”來搬運 大家一人一袋幫我拿到老公車上
老公看到學步車還以為我怎麼會買這東西?
是呀!家裡太小我壓根就沒打算買學步車
不過既然抽到了 那就加減用啦!哈哈
小花荳兒的東西差不多都備齊了 今天真的是超豐收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