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早上
今天做完產檢 還有一個任務要去執行
就是我要去跟 ivy 媽媽拿“三手”提籃!

這位 ivy 媽媽在 2008 年時跟我一樣懷了雙胞胎
從那時候看她的部落格開始一直到現在
後來發生了意外 每每再看到她的二個寶貝照片
雖然都會令我想起那來不及長大的大小妞妞…
但隨著小花荳兒的出現 這種心情才逐漸釋懷

先前子看到 ivy 媽媽在部落格裡提到
將近一歲多的老大坐起來已經快把提籃給塞滿了
看到此文章我趕緊聯絡她 想說那是否可轉賣給我?
雖然我知道當初 ivy 媽媽買的時候也是二手的
但我覺得這個差不多只能用一年的提籃 買全新的太浪費
加上初期尚未購買汽車安全座椅前 可以先拿這個擋一擋
而且在家裡嬰兒床不可能隨時移位 
但用提籃給小花荳兒躺著 就能隨時在大人的視線範圍內
這是我的想法 所以馬上傳訊息問老公可不可以買?
沒想到老公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他覺得這是非常環保的作法

於是和 ivy 媽媽確認時間 便約在此次產檢後前往她家取貨
同時我還看上她拍賣的 GAP baby 桃紅色娃娃鞋 非常可愛
二樣東西只收我 1,300 元 加送一雙襪套 真的超級划算啦!
見到 ivy 本人感覺很奇妙 
好像認識了很久 但其實是第一次見面
她非常親切地跟我說提籃的狀況及如何使用 
同時還請他先生把二個雙胞胎推下樓來給我們看看
二個妹妹真的跟照片裡一樣可愛
只是我老公說:她先生看起來有點無耐 噗哈! 

就這樣完成了我和 ivy 媽媽的愉快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