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晚上
老公每晚睡覺前 我都會右側躺
讓他摸摸我的肚子跟小花荳兒玩一會兒
因為我發現小花荳兒都往左邊肚子踢踢

今天同樣躺著讓老公和小花荳兒互動
沒想到老公發現了我昨天才說的小硬塊
這小硬塊有時會很有力地跩一下
有時則是在我的肚皮上慢慢游移
老公也覺得這是小花荳兒的小腳ㄚ沒錯

先前老公都只是用手按一按肚皮
等小花荳兒用踢踢來作回應
現在老公則是用手去抓她的腳腳
此時小花荳兒的腳會躲開
二人不斷重複玩著這個遊戲 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們看不到小花荳兒
可是透過她的活動力讓我們知道她的成長
真的是覺得既開心又神奇
我想整個孕期最快樂及幸福的時刻
就是享受這段和她一起玩玩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