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晚上
上次去麗嬰房換寵兒禮時
裡頭附了張禮坊彌月蛋糕的試吃兌換券
前幾天拿出來一看 兌換時間快到期了
上面還寫著須於三天前打電話告知

昨天打電話到離我們最近的士林門市 
店員非常親切說隨時過去拿都沒問題
最後提醒我記得取貨時要帶媽媽手冊

今天下班後老公就載我前往門市兌換
原以為店員會不斷推薦或游說他們家的彌月商品
沒想到才一進門 店員馬上幫我將試吃的東西裝盒
拿了份 DM 給我表示一月底前訂購可享有優惠
就這樣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結束了…真是阿殺力!

CIMG1657.jpg

這個小禮盒裡的內容物有:
榛子西西里蛋糕x1、和風馬路紅豆x1、巧克力西餅x2
我和老公在幾天後才開始享用~
個人覺得都很好吃 口感鬆軟不會過甜
榛子蛋糕 有點像吃金莎巧克力的感覺
馬路紅豆蛋糕 樣子看起來不討喜 但吃起來真的有紅豆味
倒是老公覺得彌月應該是吃蛋糕 有西餅很怪!

CIMG1663.jpg

我想這是老公個人的見解
現在彌月禮盒愈做愈精緻 蛋糕因為有期限的問題
所以現在有很多禮盒都是做成小蛋糕系列配上西餅
不過關於彌月禮 老公心裡早已有想法要訂哪家了
對於試吃這件事不是很極積!
我則是覺得有機會可以多試試
嚐嚐看各家的口味 了解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