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晚上
昨天中午我在辦公室要起身到洗手間時
頓時覺得右腳踩在地上竟然覺得有點刺刺的
心想該不會是水腫了?到廁所一看 果真是水腫耶

原本還在慶幸這次懷孕水腫沒上身
沒想到不是不到 只是時候未到啊
不過這次不像上一胎腳腫得跟麵龜一樣
只是看得出來腳掌有點水氣和浮腫
晚上回家洗澡時 我就邊洗邊泡腳 讓血液好循環
睡覺時拿了客廳的靠枕墊在腳下抬高 看是有否改善

今天白天同樣又水腫了 應該是上班一直坐著的關係
老公知道後就說:晚上回家後幫妳按摩~

晚上洗完澡後 老公就拿乳液邊看電視邊幫我按腳
不只按摩腳ㄚ子還包括了小腿肚 以加強血液循環
哇 真的是好享受、好舒服的感覺啊!

重點是按完後的雙腳輕飄飄的 彷彿漫步在雲端
果然在老公愛的力量下 雙腳馬上覺得恢復許多
老公說以後每天都幫我按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