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晚上
今天晚上是公司尾牙 最早在詢問同仁參加與否時
我就有打算不參加了 不過在同事 mia 的建議下
看當天身體狀況如何 可以的話吃完就先離席

因為上週五掛了急診 我就決定下班就回家休息
所以下午當我跟負責尾牙的同事說我沒辦法去時
她為了我能出席 只好說出我今晚有一個獎要領
喔?!到底是什麼 她說這是老闆安排的驚喜 不能再透露了
所以她請我就去吃個飯 領完獎再走也不遲…
加上我主管也說一起去嘛 好吧!我真的相信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到了尾牙現場 等了好久終於上菜可以開動了
原來這獎項是~優秀員工獎!噗 原來是開發手機的相關人員都有
不僅上台表揚還拿了個紅包 還真是驚喜呀!
接下來我就是等著吃完飯就要走人了 後頭的抽獎活動我壓根不指望
只是這家飯店的菜還真的是不好吃捏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100122.jpg

八點整 我就打了電話給老公請他準備出門來接我了
因為來的路上需要一段時間 剛好讓我吃完所有的菜
連甜點、甜湯和水果都吃到了

沒想到只是吃頓飯也會累 坐在車上的我真是快虛脫了
回到家沒多久 Brenda 就打電話來恭喜我得到一萬塊獎金!
據說是同事阿丁上台幫我打 Wii 贏來的~真是謝謝他捏

因為今天是臘八 民間流行吃粥的習俗 預示來年的豐收
雖然已經吃很撐了 我還是開了罐八寶粥和老公分食著吃
希望我們全家都能夠生活不虞匱乏~醬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