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早上
昨晚老公睡覺前 依往例側躺在他身邊
讓他可以摸摸我的肚子跟小花荳兒玩玩
只是側躺時發現左邊肋骨處有點痛痛的
想說不以為意 應該晚點就好了

沒想到等我洗完澡真正要睡覺時還在痛
不管了!先睡再說 
只是半夜一點醒來後疼痛感仍舊一直存在…
此時我再也閣不了眼 換左躺換右躺就是不舒服
心想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 baby 踢到肋骨的痛嗎?
可是為什麼單單只痛左邊呢?而且疼痛都不會消失?

跟睡覺中的老公說我肋骨好痛唷 
他嗯了一聲哂哩呼嚕地又睡著了
我就這樣從一點到四點 怎麼就是入不了眠啊
眼看再三個小時我就要起床了 實在是好累喔
四點多時又再跟老公說一次我肋骨痛
他親了我一下後 我終於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早上七點老公叫我起床 我跟他說想請假
睡眠不足我去上班一定會不舒服
所以吃完早餐後就又準備去睡覺
只是早上醒來時 肋骨已經不痛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好的?
我開玩笑跟老公說 他的親吻有治療功效
以後肋骨又痛的話 記得再多親幾下 哈

中午老公打電話來問我吃飯了沒
躺在床上接聽電話的我 雙腳一個打直 沒想到左腳馬上抽筋了
痛到我對著電話鬼叫說抽筋 老公在電話裡趕緊叫我把腳再伸直
吼~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跟他說不講了馬上掛掉電話
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因為痛得我根本沒辦法用自己的力氣把腳伸直
最後忍痛稍稍把腳伸直 疼痛才慢慢退去…嚇死我了
老公不在身邊幫忙 抽筋時真的一個人處理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