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早上
當懷孕進入第八個月開始 我開始感覺到肚子的沈重
加上三不五時的悶痛感 讓我變得很怕走路、也不愛走路
原本每天中午要出去買便當的事 最後都請同事 Brenda 代勞

我真的很謝謝她!畢竟她自己是有帶便當的人
卻要為了我出去買便當 尤其當天氣不好時 我愈是更加不好意思
憑我們認識十年的交情 她要我不用這麼客氣 
不過說真的 如果不是我的懷孕狀況特別多 我不會這樣麻煩人家
所以我都說 我女兒她也是有照顧到的!呵~

我和 Brenda 倆人都愛吃火鍋 特別約了今天請她吃「馬辣麻辣火鍋」
上次其實原本約了週五下班後一起去吃的 結果那天我因掛急診取消
所以這次我們特地改約在假日的中午時間 如此一來我就不會太累

吃飯前 我和老公特地再前往龍山寺一趟 
我想在生產前 前來感謝神明一路以來對我和小花荳兒的庇佑  
同時再次祈求 希望我能在年後順利生產及小花荳兒平安健康
只是出門時覺得有點不適 在等待老公前往停車時
我到廟旁的商店買了瓶水 趕緊服藥希望可以舒服些
然後跟路旁的大嬸說要買二盤鮮花 她看到我的肚子 
馬上拿適合我祭拜的鮮花給我 (原來有分我都不知道)
她拿給我時不小心弄掉了在桌上的一盤花 原本想彎下來幫忙撿
那位大嬸直跟我說:我來就好 離開前還對我說:要平安喔!
當下心裡頭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好溫暖

CIMG1752.jpg

因為今天日子很好 廟裡好多人在拜拜~
每次來到廟裡 沈浸在繚繞的香火中 都會感覺到一股平靜
依序拜完所有的神明後 老公突然看到桌上的筊杯
拿起來就走到註生娘娘面前祈求一番後開始擲筊…
老公突如其來的舉動 也不知道他向註生娘娘祈求什麼?
看著擲出的筊杯心裡有點緊張 沒想到一次就拿到一正一反的“聖筊”
此時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沒問老公求的是什麼?我想一定有他的用意
完成今日的感恩祭拜後 我們才往吃飯的地點前去

可以吃到火鍋真的是覺得好滿足 雖然今天主要目的是要答謝 Brenda
不過我自己卻也是吃得好過癮~ 剛好今天天氣有熱
所以我在飯後吃了二球莫凡彼冰淇淋 直覺好幸福唷
因為前些日子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可是老公怕宮縮所以不買給我吃
最後受不了我的碎念 買了二支冰淇淋放冰箱 我反倒沒勇氣吃了
今天終於如願地吃到 加上店裡的牛肉真的是超美味 一切都心滿意足

CIMG1768.jpg

我想下次再跟 Brenda 吃飯時 已是小花荳兒出生後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像今天一樣吃吃喝喝的開心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