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早上
關於嬰兒床 身邊有不少人不斷提醒我“用不到”
就算是用到 也只有在初期幾個月
之後就等於無用的大型傢俱 被拿來堆放嬰兒雜物
加上全新嬰兒床及床組全買下來 也將近要上萬元
於是我和老公決定從身邊朋友來詢問有無可接收的

剛開始同時有機會可以向同事或朋友要來嬰兒床 
但隨著時間的逼近 不是先給人了不然就是拆卸不易
最後我們打算如果接收不到恩典牌 那就自己買一張

就在這個月底 向前同事 Celine 討教保險事宜時
她隨口問我現在還缺哪些東西?
得知我正為嬰兒床的事情煩惱 馬上替我聯絡
原來她以前接收的嬰兒床現在輾轉到朋友手中
那位朋友的小孩長大了 嬰兒床幾乎用不到了
她問我介不介意可能有點老舊的問題
於是約了今天到新店她家去取床

說真的 初拿到那張床心裡有點複雜
回途中 我頻頻回頭看那張放在後車廂上的床
真的有點舊 木頭的地方都有些斑駁了
心想是不是乾脆買張全新的床好了?!
想到小花荳兒要在上面睡覺 都覺得好對不起她 很心疼 
不過身邊太多例子告訴我說嬰兒床用到的機會實在很少
花了大把銀子買了若不用 其實更讓人心痛啊
老公則是覺得舊床沒關係 小孩反而會更好帶
而我坐完月子後 小花荳兒也要去外公家上班
所以小花荳兒真正睡在嬰兒床的時間也只有晚上…

CIMG1868.jpg

忍著心裡的掙扎 最後決定把床整理、擦拭乾淨就好
既然床已經不是新的了 那至少在床組的佈置方面
我希望它同樣能夠帶給小花荳兒溫馨及舒服的感覺
在網路上訂了 GMP 小牛床組及德國拜耳床墊及枕頭
趁著假日時間把床件組給裝上去
終於 看起來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了!
老公說好像很好睡的樣子 呵呵

CIMG1871.jpg

給我親愛的小花荳兒
妳的床雖然有點舊 但爸比媽咪對妳的愛不會改變
省下來的錢 我們希望未來可以用在更實用的地方
哪天嬰兒床妳不想睡了也沒關係 那就來跟我們擠

最後一提 今天到 Celine 家取床時
她同時再給我們一個汽座提籃 噗
加上原本的二個 我們總共有三個了耶
那就家裡和車上各放一個 另一個放娘家
讓小花荳兒到哪兒都有提籃可以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