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晚上
明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二週年的日子了!
原本每月二日的吃飯約會
卻因為他們公司尾牙而取消 (他們老闆還真會挑日子)
不過沒關係 今天也是我們交往十二年的紀念日
乾脆就提前在今天這一天一起慶祝好了! 

因為倆人的交往時間很長
也常讓我們有結婚應該很久了的錯覺
其實 真正結婚才不過短短二年而已

這次是由我來找吃飯的地點
起初打算帶老公到「饗食天堂」用餐
沒想到去電預訂時湊巧碰到尾牙旺季
連打了三家分店都沒有位子 只好改換地點

想起先前在葛蘿的 blog 裡看到她北上吃飯的餐廳
「青葉新樂園」位在華山創意園區內
我和老公都是第一次來
也很驚訝在園區內有這樣的餐廳!

CIMG1781.jpg 

看名字應該不難猜出它延伸自青葉餐廳
這裡主要提供中式料理的台菜 吃到飽
雖然菜色不像飯店 buffet 那麼的多樣性
但不少菜色都很好吃
例如:烏魚子炒飯、佛跳牆、醉雞、小章魚…等 
飲料則提供小罐裝的黑松汽水及台啤無限暢飲
甜點部份也讓我很驚奇!沒想到那蛋糕好吃到破表
明明很飽的狀態 我硬是要再吃第二次

發現來這裡用餐的很多是老人家
這裡的裝潢有著復古懷舊的氣氛
也許是這樣的舊建築加上青葉的名聲吸引老人家前來吧!
哪天我和老公都老了 也能夠像這樣全家坐著吃飯聊天
席間還有女兒、女婿及小孫子的陪伴 哈 (想真遠…)
  
吃飯時也想到 這應該是我們二人時光的最後一次
下個月小花荳兒就出生了 以後吃飯就多了一個人
並且得隔上一段日子之後 才有辦法恢復這樣的吃飯約會
可能有小花荳兒之後 吃飯時會變得手忙腳亂
不過我想這就是當爸媽的忙碌及樂趣吧!

吃飽後 和老公在園區裡逛了一下
原來園區內不只這家餐廳 還有咖啡廳及創意商店
夜晚走在這懷舊的園區裡 有種說不出的浪漫情懷
真的挺適合戀愛中的情侶到這裡談天散步

在一起十二年的時光 沒想到過得如此之快
願接下去的日子 我們的感情依舊甜蜜… 
共同延續更多的十二年

CIMG1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