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孕期終於來到 36 週了!能夠走到此刻 我心中充滿了感激
從五個多月被醫生警告有早產跡象以來 無時不刻都在擔心
而我和小花荳兒非常努力地一直撐到現在 她真的表現很棒
上一胎孕期只走到 25 週 這次才真正體會到懷孕後期的變化
雖然辛苦 卻也很享受當媽媽才有的胎動樂趣…

再過 2 週 就可以和小花荳兒見面了 心情既緊張又期待!
想到她在肚子裡和我緊緊相繫的二百多個日子裡
陪著我上班、每天生活 感受我的情緒 竟然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我想對於即將為人母的每一位準媽媽而言 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CIMG1874.jpg

七個月至九個月的變化及點滴:
.體重已來到 67.2 公斤 整個孕期已增加 13.2 公斤 (鳴)
.上班長時間坐著導致尾椎疼痛不已
.黃金先生愈來愈不愛出現了
.竟然出現痔瘡現象 還一度過於用力血染馬桶
.27 週時 上班時間全天候綁著托腹帶
.28 週時 買了一顆「樂活枕」夾在雙腿間讓自己能夠一夜好眠
.28 週時 晚上睡覺前開始穿上背心式托腹衣
.32 週時 出現胃食道逆流而嘔吐
.期間二度因宮縮肚子疼痛掛急診
.33 週時 腳踝開始出現水腫
.33 週時 晚上睡覺翻身及起身上廁所時 開始感覺到拉扯恥骨的疼痛
.33 週時 開始喝老爸做的「滴雞精」養胎
.36 週時 好幾次被肚子裡的小花荳兒頂到膀胱差點漏尿
.常在肚子左側摸到小花荳兒伸出來的小腳ㄚ 發現她真的很愛跨腳 呵
.老覺得有殘尿感 想一直跑廁水
.肚子愈來愈沈 坐久了要起身會很吃力
.竟然嗜吃以前從來就不愛的香蕉及棗子
.愈來愈不喜歡吃飯 變得只愛垃圾食物
.後期零食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