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中午
這胎懷孕從沒想過產後要給自己準備塑身衣
我總是天真的以為 只要勤餵母乳就會瘦了
沒想到身邊同期的媽媽寬哥的老婆及 NaNa
不斷提醒我要準備塑身衣以及產後身材走樣的警告
害我不得不認真考慮起是不是該買件塑身衣的事宜

的確 上一胎妊娠中止後 
胖了十公斤的體重最後還有四公斤在身上
不過這跟我不夠積極努力減肥也有差啦
倒是肚子一圈鬆弛的肥肉真的有困擾到我
在 NaNa 的游說下 
以及她上一胎選購的塑身衣穿起來不適的經驗分享後
我們真的打算砸錢訂購令人心動的「維納斯」塑身衣
就由我先打電話去了解及詢價

CIMG1978.jpg

打了 0800 諮詢專線 服務的是一位叫品璇的小姐
原本是看上它們網站上一件特價 $8888 元的連身塑身衣
不過她說那件萊卡質料並不適合產後的媽咪穿
建議還是要穿電視上廣告的「推推脂塑身衣」
現在雖然有二件組的優惠 但我和 NaNa 各買一件的話
等於是二件完全不同的尺寸 並不符合它們的優惠組合
詢問過後一件的單價要 $24,000 元 真的是很不便宜啊
但我因為是透過總公司打去詢問 若訂購的話
可以享有“買萬送千”的活動 也就是可以再抵扣二千
這跟直接去百貨門市只送禮券 感覺比較划算且優惠!

了解價錢後 開始詢問塑身衣的功能
塑身衣原來還有一項重要的功能
就是可以幫助產後媽咪器官歸位
再來它還有取代束腹帶的功能
最後當然就是所有女生最在意的身材雕塑啦
基於這三項理由 我好像沒有什麼好猶豫了
但礙於預算考量 我只打算先訂購一件試試
一次買二件若是穿不習慣 那就太浪費錢了

CIMG1897.jpg

跟 NaNa 說明去電詢問後的狀況後
她因預算問題最終選擇穿先前買的塑身衣就好
而我在訂購前決定還是先詢問一下老公的意見
他說如果我是為了要取悅他想趕快恢復身材的話
那就不用刻意花這筆錢購買!他不在乎我的身材
噗!老公你真好笑 我是為了取悅我自己呀
你不嫌我的身材我很感激 可是我自己會看不下去
既然不是老公所說的理由 那麼我就不客氣地買了

約了今天中午和品璇在公司附近碰面吃飯
她漂亮的長相及身材讓我第一眼看到
不覺得她就是電話裡那位幫我服務的小姐 哈
她拉了一只登機箱 裡頭有要給我看的樣品及資料 
聊天之後才知道她已經結婚四年且跟我還是同年齡
邊吃邊談 更發現她就住在美麗華附近 真的很巧
雖然我只跟她訂購一件 但她的親切服務依然不減 
沒有給我非得買二件替換不可的壓力
她說她自己以前也很胖 是穿了它們家的塑身衣之後
喜歡上它們家的產品 進而成為「維納斯」的員工
如果真如她所說的 那麼塑身衣效果表現在她身上真的很有說服力!

因為我現在懷孕無法量身體
所以我在生產後看哪一天方便就可以請她來幫我量身
但因為要量的部份多達 30 個地方 
因此必須是在我剖腹後 休息到能站立 20 分鐘時才行
屆時四天後我就可以拿到專屬為我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了
加上它是連身、無胸罩式及開檔的設計 也不用擔心哺乳的問題 
即使不穿內衣也無須擔心下垂或外擴 因為它有集中拖高的效果
未來還可不限次數的改小 醬算下來比起購買制式尺寸的塑身衣
等到穿不下再換購小尺寸 其實划算許多

我在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
為自己買了件塑身衣 想想真的是有夠奢侈!呵
希望這筆錢能花的值得 看下一胎還穿不穿得到
放大尺寸須加價且最多只能放到四吋 努力一點或許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