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早上
週六上午 準備帶小花荳兒回娘家給阿祖瞧瞧
出門之前 我很“假會”(台) 地幫小花荳兒套上鞋子

4664921273_6f0b1150ce.jpg

這鞋兒是公司一位綽號叫「cost down」的同事送的
收到他給小花荳兒的禮物 我真的是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原因在於他常替公司喊 cost down 小氣形象不徑自走 
雖說大家不甚喜歡他 但在我懷孕期間他倒是挺關心我的
有次因為我暱稱上寫著「雍正展」訊息 還跟我大聊特聊

某天中午 我在自己的座位下發現了一袋可愛的禮盒
裡頭裝著一套上衣及短褲、二枚襪子 外加這雙鞋兒
上面沒有任何屬名 我到處詢問是誰送了這麼哈心的禮物?
隨後電腦上出現他傳來的 msn 訊息 原來是他老婆準備的! 
這緣份~來自於先前他帶老婆參加本公司的員工旅遊曾照過面
我發送的彌月蛋糕湊巧是他老婆最愛的「手工千層蛋糕」口味
因此他老婆特地挑選了衣物送給小花荳兒 (真的是謝謝她囉!)

這雙小巧的娃娃鞋兒 適穿年紀是 3-6m
小花荳兒的腳還太小撐不住 頂多是靠上面那條鬆緊帶勉強維持
不管那麼多 我就是想讓她穿去給阿祖看 老公看了只覺得好笑 
提醒我不要掉了 因為小花荳兒還不會自己撿鞋喔!

4652660230_b0e20cfbdc.jpg

抵逹板橋後 抱著小花荳上樓後才發現:她的腳上只剩一隻鞋!
老公的叮嚀還猶言在耳 才一下子時間我就真的把鞋子給弄丟了
當下趕緊請老爸下樓看有無掉在半路上?依然沒找著
打電話給老公請他看一下後座有無掉落的另一隻鞋?
但老公因當時正在開車無法馬上回頭看 
隔了不久 卻看到老公傳來的簡訊寫著
「我的車上遺留了一隻仙度瑞拉的鞋子 妳是要留給我去認女兒嗎?」
噗~怎麼這麼搞笑啦!

事後我跟老公說 人家小花荳兒掉落的鞋兒是要留給她的王子的!

不過 人家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也許那隻鞋似乎就是註定她老爸該找到的
 
4634902293_32dfacfd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