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花荳兒會認人這件事
因先前被老公說「蘇菲又不是“人”」之後打住
直到小花荳兒快滿四個月的某個週三晚上
我們下了班返回婆家看她
老公說他抱著小花荳兒時 
她身體會不斷地傾向阿嬤 (我的婆婆) 想給阿嬤抱
這代表了~小花荳兒真的會認人了!
因為我晚點才抵逹沒親眼見著 只是聽老公描述
所以真的很想看看小花荳兒認人的表現會是什麼

又隔了一週回婆家 我對著抱在老公懷裡的小花荳兒拍拍手後
伸手示意要她給我抱抱 小花荳兒竟然身體朝我方向倒了過來
同時張開雙手要給我抱的樣子 老天爺!我真的是不敢置信
我的小花荳兒已經懂得要給媽咪抱了 好開心啊
真不知道她開口叫我媽咪時 我會不會就感動到哭出來

對於小孩的生長曲線或什麼時候會有什麼動作
除了看兒童手冊之外 就是參考其它部落格媽咪的分享
先前看 wei 媽咪的文章 她們家小粉圓是七個多月才有這動作
小花荳兒怎麼這麼早就會了?
難道外表看起來很熟之外 其它也要這麼趕進度嗎?
剛滿三個月的她就已經在學翻身 四個月時懂得要抱抱 
難怪老公常說 大概一歲時她就可以去上班了 噗哈哈

每次把小花荳兒接回家後 我不斷再試著要她給我抱抱的舉動
她真的都會張開手來給我回應 但這一點在老公身上完全沒用
即使老公對她拍了拍手要求好幾次 小花荳兒仍是無動於衷
看到小花荳兒張開手臂要給我抱時 那種感覺超 SWEET 的
就算再累 看到她需要我的模樣 說什麼也都想立即滿足她  
見到這樣撒嬌的小花荳兒 老公都會吃醋說:只愛給媽咪抱!
(可惜都沒拍到她要我抱抱的照片 > <)

不過小花荳兒也很公平 只要見到她爸比總會笑得很開心
媽咪我逗了她老半天 也不見得賞我一枚笑臉 
她爸比有時都不用開口 她嘴角就已經笑咪咪
明明嘴巴含了奶嘴 她也硬是要笑 奶嘴掉了也某要緊
這點我還真的是遠遠比不上老公 
好吧~我們醬也算扯平啦!呵呵

4808712168_c9cfe505c7.jpg
早上醒來看到爸比叫她, 笑得好開心, 右手還比了個 YA!


4808096143_6eefe34097.jpg  
紅燈停下來時, 爸比只是轉過頭看看她, 就把她給逗笑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