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就在我工作剛滿九年半的隔天
離職的決定在別人眼中看來似乎很傻很衝動
因為都撐到這時候了 怎麼不領完年終再走?
但是面對公司的現狀 我真的是一刻也不想待
所以毅然絕然地選擇離開…

對於這個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一待就是快十年的公司 內心有著太濃太深的情感
它陪我經歷了結婚、生子以及一些意外的人生階段
太多太多的回憶都在這裡 離開怎麼可能會不難過
我一直告訴自己莫忘初衷
但是當初想在音樂產業裡快樂工作的理由沒了

年初公司被整併後人事全非
以往的簡單快樂早已不存在
眼看著老同事們一個個走掉
曾經試圖想改變什麼的我少了打拚的伙伴
我一個人又做得了什麼?工作不再有成就
更積壓了許多不快樂及負面情緒
搞得我身心俱疲甚至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藉由離開 我想結束掉這一切的不開心

只是心中真的很捨不得這群可愛的老同事們
今天寫了封信和大家道別 自己竟然忍不住哭了
一路上工作所遇到的貴人 我逐一地向他們道謝
謝謝曾在工作上給予我無限協助及包容的每一位
看著同事們的回信以及送上的溫暖擁抱
我知道我帶走的不只是回憶 還有這些點點滴滴的情誼

而原本打算休息一陣子 根本沒找好下個工作就離開的我
很幸運的在提辭呈的沒多久 偶然的機會下談成了新工作
明天我就要到新公司報到了 雖然還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但就像老公說的:既然決定了 就不要再回頭看了
是啊!喬安~加油了

再見了
我在音樂裡 9Y6M1D 的工作歲月
5263159647_506ef5cb5c.jpg  
謝謝今天留到最後送我的同事們…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