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時間好快啊
我的小女孩兒 恭喜妳一歲生日囉!
去年媽咪都安排好良辰吉時要剖腹了
結果妳選擇了提前二天來報到
我和爸比深信 只要是妳選的都是好日
 
有了妳在的這一年裡 充滿了歡笑及感動
只是妳成長的速度太快 不過才 12 個月 
媽咪我都快忘了妳剛出生時小不攏咚的身型
也快忘了妳在媽咪懷裡 軟趴趴吸奶的模樣
轉眼間 妳已經會跑來跑去穿梭家裡的每個角落…

原本想在妳生日這一天 
擺桌請平常疼妳、照顧妳甚多的阿嬤和阿ㄣˋ
還有陪伴妳玩耍的哥哥、姐姐
和爸比商量後 最後決定低調地渡過這平凡的一天

在妳生日的今天 爸比、媽咪就和往常一樣上下班
妳也同樣依原訂行程 晚上要睡在阿嬤家
下了班後媽咪才領了蛋糕前往阿嬤家慶祝 
媽咪看妳還是和平常一樣地在客廳裡調皮
還不懂事的妳 不曉得今天是妳的生日吧?

當全家吃飽飯後 熄了燈為妳唱生日歌
眼前只剩插了一歲小蠟燭的燭光閃耀著
姐姐抱著妳 我和爸比都看到妳臉上的微笑
雖然妳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但媽咪知道妳感受到大家歌聲中的喜悅而開心!

還小的妳還不會許願 媽咪已經私心地替妳祈求
希望我們的小花荳兒能健康平安、快樂無憂長大
而爸比、媽咪慷他人之慨準備了份禮物 
不過得先保密 因為一切還在進行階段

 5413242887_8728f2af35.jpg

爸比、媽咪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讓妳成為我們的女兒!
妳的到來 讓爸比、媽咪的人生有了全新的風景
陪伴妳成長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回憶的珍貴累積…

我們愛妳 我的小花荳兒

祝福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