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晚
幾天前 老公牙齒就開始不舒服
我知道他是個很固執的人
很多事他若不想 逼著他去做也沒用
所以我只是幽幽地跟他說 應該去給牙醫檢查看看
甚至更早前 我就跟他說過 每半年要去洗牙一次

沒錯 老公依然固我
直到週一早上 他要我幫他預約看牙時間
我想 應該是開始疼痛了 受不了!
原本是要約平常幫我看牙的曹醫師
但他的時間都滿了 老公的疼痛也不能等
所以改約其它醫師

週一晚上看完牙醫 原來是左上的智齒蛀牙了
因為都蛀了 醫生建議他拔除 所以約週五拔
當天只是幫他洗牙
說真的  如果都知道要拔了 為什麼不當天就拔了勒
還要再跑一趟診所 應該是為了賺健保費吧!

偏偏週二白天 老公牙痛更劇烈了
於是他自己馬上打電話去診所改約隔天拔牙
晚上回家 看他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早早就進房睡覺了 可是卻是怎麼也睡不安穩
我在上網時 他還突然開口問我以前牙痛也會這麼痛嗎?
噗 我可愛的老公呀~ 牙痛就是這麼痛滴
而且它總會在你躺著睡覺著時更痛!
心想 你怎麼不早早聽我的勸 就不用在今晚白受苦了

IMG_6038.jpg 

很可憐 他痛的同時 我完全幫不上忙
半夜起來上廁所時 發現老公也已入睡
相信他應也是經過一番折騰才漸漸睡去
親愛的 明天你就可以解除疼痛了
下次 老婆說的話要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