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下午
老早就跟老公預告了 我想看電影【天外奇蹟】
於是在電影上映後的隔天 我們就到美麗華去
以前看電影 都會順便買個爆米花和可樂
但懷孕後不愛甜食 也突然不愛爆米花的口感
所以決定在美食街買了麵包和飲料偷渡進去
沒想到等著看【天外奇蹟】的人還真不少

電影前的短片是關於“雲和送子鳥”間溫馨又爆笑的故事
而電影則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原本以為只是搞笑的動畫喜劇
想不到卡爾和艾莉夫妻間的感情描述 如此真切令人動容
我竟然還因此偷偷流下眼淚~
雖然如此 電影裡的一些橋段還是惹得我哈哈大笑
老公還說 我笑得很大聲ㄝ!哈 看電影不就是要這樣嗎?
只是我又哭又笑的 真得很像傻子 噗~

764648a6.jpg 

回家後 上網看了一些影評 他們寫的真好 來瞧瞧吧!
天外奇蹟 雲端3D歷險記
【天外奇蹟(UP)】與【PARTLY CLOUDY】
《天外奇蹟》老人與孩‧帶著微笑的催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