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早上
這次莫拉克颱風在北部並未造成太大影響
讓我們等了一個月的第二次產檢得以順利進行…
站上體重機 整整掉了一公斤
果然吐得有嚴重 體重完全沒增反減
進去超音波室 沒想到我已經可以照腹部超音波了!
躺在床上看著前方的螢幕 小花豆橫躺著 手腳動啊動的
護士簡單地量了他 (她) 的大小並給我一張照片留念
就完成了今天的檢查 動作有夠快的
其實我很想再多看小花豆幾眼捏~
報告上小花豆有 3.2 公分 10 週又 1 天的大小
可是我不是才 9 週嗎?唉呀 我都要搞不清楚了!



由於掛的是五號 沒等多久就見到醫生了
一坐下醫生真說:很好啊 這次都很好啊
我跟醫生說這一個月吐得很嚴重 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問我有沒有吃止吐藥 我搖了搖頭 (畢竟不是醫生開的藥我不敢亂吃啊)
再問一下我的體重 我說掉了一公斤
他馬上說會開些止吐藥給我

隨後他問我要做第幾期的唐氏症篩檢 我還真是一頭霧水啊?!
後來醫生做了詳細的解釋 一般就是做第一次的篩檢
他叫我先去超音波室排胎兒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時間再回來找他
安排了時間 原本今天要抽血檢查的 也待下次一併抽 就不用扎二次針
問了醫生 他也說 baby 已經十週了 (驚 我先前都算錯了喔)
又問了醫生一些近期體溫高 腰酸的問題 幸好都是正常的
原以為下次的產檢是在九月初
沒想到醫生說那下次產檢就九月底 我忍不住抱怨:那麼晚喔?
他說因為二週後就要做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所以就等晚點再來就可以
不過原本醫生要掛的日子已超過醫院可以預先掛號的七週時間內
所以最後又提前了一週
呼 下次再看到小花豆 要等到九月中囉!

今天看到小花豆的老公很開心
同時今天也是屬於老公的日子 
向即將當爸比的老公說聲: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